分卷阅读173(1/2)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回复 608#

正在写……

在80集左右会有 廷威x益凯  /  浩然x耀川

两组的 Happy x

(所以说,这两天写到80 卷;

这次的写作度也可能会先停在这里,过几个月再写)

其实龙息一开始的设定是不打算现「正式侣组」的;不过後来改了。

另外,

大家会觉得非愿的比较多,

有一分是因为非愿的节比较多元;

还有一分是,如果写 Happy X,过多篇幅在描写,会显得主角很「急

比如说在 耀川家,浩然被电刑之後、赶跑敌人,被 耀川 上的那段,

我采用 「 耀川 第一人称视角」 除了换个写作手法、增添我个人的趣味之外

也是因为不适合用「浩然 第一人称视角」

因为 浩然 在那时候不会去「享受」,更不用说「享受对方的

所以如果我用浩然的视去描述,就会少了很多关於对 肌 酖迷 的文字

可能就不这麽彩。

反之,如果我为了让文字彩,而让 浩然 也聚焦在 耀川 的上,

那样就会破坏这个角的人格形塑。

反而让读者没有办法神「浩然」到这个角、和他同悲同喜、一起担心和亢奋

反过来说,要在几乎每一集都写一篇场景,

迫路线,甚至带 都会简单很多

而且样百、不会重复

因为手的是坏嘛……

就坏、不同的坏风格不同,就算是同一个坏也能有各式各样的

但如果 是 Happy X  攻受双方都是正派主角,主角们都有设定好的个

我总不可能让 益凯 拿」来增加彩度吧,

也不能让浩然,突然会各姿势、还要耀川

也不可能让廷威说:「我想要 阿凯 的大……」这

那这样,其实 Happy X 写一两场就会重复了。

而且不够彩的话,篇幅会不够,那大家看了也来不及投、兴奋,就没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是想要写的

像泡温泉这段,我本来是打算写;

但 「耀川 和 四个女生去泡温泉」有什麽好写的? 呃…  後来我就放弃了

. 耀川 在剧里,就是为了让 浩然 吃醋,所以和BL4 的成员去泡温泉;

所以 浩然 没跟去哦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1】【2】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