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08#
正在写……
在80集左右会有 廷威x益凯 / 浩然x耀川
两组的 Happy x
(所以说,这两天写到80 卷;
这次的写作
度也可能会先停在这里,过几个月再写)
其实龙息一开始的设定是不打算
现「正式
侣组」的;不过後来改了。
另外,
大家会觉得非
愿的
比较多,
有一
分是因为非
愿的
节比较多元;
还有一
分是,如果写 Happy X,
过多篇幅在描写
,会显得主角很「急
」
比如说在 耀川家,浩然被电刑之後、赶跑敌人,被 耀川 上的那段,
我采用 「 耀川 第一人称视角」 除了换个写作手法、增添我个人的趣味之外
也是因为不适合用「浩然 第一人称视角」
因为 浩然 在那时候不会去「享受
」,更不用说「享受对方的
」
所以如果我用浩然的视
去描述,就会少了很多关於对 肌
男
酖迷 的文字
可能就不这麽
彩。
反之,如果我为了让文字
彩,而让 浩然 也聚焦在 耀川 的
上,
那样就会破坏这个角
的人格形塑。
反而让读者没有办法神
「浩然」到这个角
、和他同悲同喜、一起担心和亢奋
反过来说,要在几乎每一集都写
一篇
场景,
走
迫路线,甚至带
都会简单很多
而且
样百
、不会重复
因为
手的是坏
嘛……
坏
就坏、不同的坏
风格不同,就算是同一个坏
也能有各式各样的
招
但如果 是 Happy X 攻受双方都是正派主角,主角们都有设定好的个
我总不可能让 益凯 拿
「
」来增加
彩度吧,
也不能让浩然,突然会各
姿势、还要耀川
合
也不可能让廷威说
:「我想要 阿凯 的大
……」这
话
那这样,其实 Happy X 写一两场就会重复了。
而且不够
彩的话,篇幅会不够
,那大家看了也来不及投
、兴奋,就没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是想要写的
像泡温泉这段,我本来是打算写;
但 「耀川 和 四个女生去泡温泉」有什麽好写的? 呃… 後来我就放弃了
. 耀川 在剧
里,就是为了让 浩然 吃醋,所以和BL4 的成员去泡温泉;
所以 浩然 没跟去哦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