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恋综拆cp 第39节(1/2)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时、时歌好像真的好看的。】

【虽然说时歌人品不咋地,得真的是毫无瑕疵。】

【呵,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果然娱没救了,演技差,人品烂的小三,靠着一张脸都能洗白了。】

受不了了。

心里一声哀叹,整个弹幕没有一个是在讨论双星cp 的。

不,可能也有,只是太少了还没来得及面就被别的弹幕去了。

唉。

还是看vcr吧。

再度生且飞速地结束了对话,转向vcr。

还是一样的拍摄手法,清晨,起床。

不过米双江星起床的这天是天。

天空沉沉的,闷闷的。

两边同时起床洗漱,然后米双给江星打视频电话。

而电话那,江星本没把手机带卫生间,导致本没接到米双的视频电话。

米双嘀咕了几句埋怨,然后挂断了电话,想着江星看到手机会给她回电话的。

结果,直到门去约会的地方都没有接到电话。

很快,米双来到了游乐园,带着墨镜罩等江星。

约定的时间很快到了,没人。

又过了半小时,还是没人。

米双开始给江星打电话,电话接通,“再等等,快了快了,上就到,有堵车。”

“好吧。”

米双挂断电话,继续等。

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江星才过来。

来就来吧,也没歉也没解释,就嬉笑脸的,拿了一束可见蔫

也不用心。

米双气死了,转就走。

江星快步追上去,“等很久了,饿了没有,要不要先吃东西?”

“没胃。“

米双冷淡的说了一句,闷着往前走。

“那要不要喝东西?”

“不要。”

“烤要不要?”

“不要。”

米双冷着脸加快脚步走好几米,结果一回,人没了。

就没了?

哄她就哄几句人就没了?

米双回过找江星,江星正在烤摊前吃烤,一半个,两一个,吃得不亦乐乎。

米双张大了嘴。

江星见米双回来了,递给她一,“吃吗?”

“不要!”

她是女明星,一米六五的重八十二斤,饮都是严格控制的好吗?

“你不要,那我吃了。”

说完,江星对着手里的烤咬了上去。

米双真的是气到没脾气了。

过了一会儿,江星吃够了,问米双,“去吃饭吗?中餐还是西餐?”

“你说呢?”

“中餐?”

“太油。”

“西餐。”

“太淡。”

江星发,一脸烦躁,“那你想吃什么?”

“随便。”

江星:“……”

“那行。”

江星伸手直接将米双拉到了一家中餐厅。

米双一把双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1】【2】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