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4章:系统还是XP的好(求订阅)(1/3)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esp;&esp;“尼亚,这又是怎么回事?”

esp;&esp;“我也不知。”

esp;&esp;“不会是死机了吧。”

esp;&esp;“看起来好像是,但好像又不是。”

esp;&esp;这已经是第三次现问题了,尼亚的心完全被vista给带坏了。

esp;&esp;原本还想向一众同事炫耀他的新系统,结果装不成反被打脸。

esp;&esp;他已经看到一些同事心里滴沽,看来这个vista不行呀,还是先不用这么快。

esp;&esp;看看尼亚,这家伙已经要哭了。

esp;&esp;不得不,尼亚只好再次打电话给客服。

esp;&esp;“你好。”

esp;&esp;“我不好。”

esp;&esp;“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esp;&esp;“靠,我只想问,为什么安装了vista系统,我的鼠标动不了了?”

esp;&esp;“您好,先生,有可能是您的鼠标没有安装最新的驱动。”

esp;&esp;“鼠标还要驱动?”

esp;&esp;“是的。”

esp;&esp;“可之前xp为什么不需要?”

esp;&esp;“其实也是需要的,只不过很多鼠标自带了驱动,只要,鼠标便自动安装了驱动。不过因为我们vista是最新的系统,有一些厂家的鼠标暂时还没有推最新的驱动。所以,暂时鼠标有可能动不了。”

esp;&esp;“妹的,你们怎么不早说?”

esp;&esp;没得办法,尼亚只好去找鼠标的驱动。

esp;&esp;只是尼亚找了一圈,最后郁闷了,因为他没找到。

esp;&esp;是的。

esp;&esp;他在网上并没有找到该型号鼠标的驱动。

esp;&esp;“尼玛,这怎么回事?”

esp;&esp;“鼠标厂商没有给vista最新的驱动吗?”

esp;&esp;“妈,这还让不让人用电脑了?”

esp;&esp;这会儿,尼亚已经对vista完全无了。

esp;&esp;他对于vista的验糟糕透了。

esp;&esp;先是蓝屏,接着是鼠标动不了。

esp;&esp;好不容易找到解决的办法,后来又发现鼠标没有驱动。

esp;&esp;当然,鼠标没有驱动的不只是他。

esp;&esp;除了尼亚之外,其他一些购买了vista的用也没有找到鼠标驱动。

esp;&esp;不少网友纷纷上网,一时对vista行不断的抱怨。

esp;&esp;“垃圾vista,连个鼠标驱动都找不到。”

esp;&esp;“还全球最华丽的系统,我华丽你玛。”

esp;&esp;“哪个找到最新鼠标驱动,给我用一个。”

esp;&esp;其实vista鼠标驱动还是有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1】【2】【3】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