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微h)(1/7)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寒假以早的一场小雨结束,孙权步了六年级学期,而阿广正为生地理会考准备着。这个年纪,也被老师认为需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考量的时候。

班主任苦婆心地劝导孩们作为小县城,更多又是乡村来的孩,没有背景没有人能为你兜底,更何况托举。所以好好好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班上的不少孩虽听去了,但到底还是14来岁的孩,觉得离大还有很久很久。但阿广倒是为此忧郁了好一会。

老师说,如果你们大了,就会像蒲公英一样,飞向全国各地。

接着,举例教过的某某同学,曾经如何现在又如何。

阿广不在意其他人的命运,但,如果大真的能够离开这个县城,去到更远更远的地方,又能有很多很多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话。那她想要大。

老师转而说,生地会考关系中考,中考只不过是最基础的一次鱼跃龙门。考才是改变你们一生的一场试验。

数数日,还有四年。

听起来真漫

不过青期该思考大的思考,该玩还是一样的。放学回家阿广便要抱着手机好好休息一

正是弟俩写作业的时候,手机却响了一,孙权便看见她的手拖幻影,反应过来时她已经笑着拿起手机回消息了。

也不知她在跟朋友聊些什么,笑得很开心。

说不上来的觉,虽然是开心的,但是孙权不开心的。

由于孙权上就要小升初,阿广颇为关注,除了成绩便是他的生活。至于是为什么关注,倒要说到她的同学。她跟她吐槽自己弟弟小小年纪去亲女孩的脸,女孩气哭了告老师。直接让家过去谈话,听说两个家都吵起来了,闹大。这给阿广敲响了一个警钟——弟弟大了,会不会有喜的人?

虽然有这个疑惑,但是阿广觉得特别虚无缥缈。很难想象她弟弟会有喜的女孩。太难想象了。

她试探地问过几句,“仲谋,你们班上有没有好看的女孩啊?”

往往就能看见孙权皱着眉,稚气的脸上只有对这个问题本的疑惑,似乎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问这个。

这样看,弟弟还是一个小学生,并没有“大”呢。

时间一在小镇里度过,似乎一切都很顺利,阿广的生地会考成绩很是完,孙权也在学期末行小升初考试,同样顺利。

这年的暑假,倒是孩们年龄的一个分岭。

阿广上升初三,孙权则是上初一。两个人终于要在一个学校了。这是孙权期待已久的,同校准确来说同频。

然而,到底还是不一样。初三是要上晚自习的,而他并不需要。

阿广羡慕他初一的轻松,孙权却烦恼不能跟她一起回家。

不过这也是上学的事。

孙权小升初后的这个暑假,发生了一件让他,以及阿广,同样永难忘的事

第一次,他们想要逃离这个家。

暑假弟俩回了乡收拾了两间房弟俩分开睡。今年天气,夏雨都吝啬了自己。

孙权门去买冰消暑。阿广则是一个人霸占了床,穿着小背心和抱着手机和同学打电话。

“我说,你什么时候来我家玩啊?”同学好几次邀请阿广去她家玩,但她每次都婉拒了。

至于原因,大概就是从小接受的教育吧。并不喜她在别人家待着。因为觉得她肯定会麻烦了别人,同学的家人也不一定迎她…总之,她并不想她去别人家,哪怕是亲戚。

不过别人去她家玩倒是无可厚非。

“我就算了吧,可能不太方便来你家。你来我家玩吧!”

“欸?可以吗?你弟弟在家吧?”

“嗯,他在家。”

“那算了。”

“为什么?”

“你弟在家。”

“但我弟不会打扰我们的。”

“哎呀!不是打扰不打扰,是你弟…额,他是男孩呀。你弟在家我也不好意思…”

男孩…虽然孙权是男孩,她也明白。但放在他上,多说明一个别。只是一个别。并没有什么好顾忌的。

她是这样想的,但似乎其他人并不是这样觉得。

“好吧…但我弟真的很懂事不会打扰我们的。”阿广不知为什么自己想为弟弟“辩解”一番。

“知啦知啦你个弟控!!”

“?什么弟控啊!我才没有!”

“嗯。知。之后我再来你家玩吧!”同学并不跟阿广争论“弟控”这个称呼。毕竟着一个人承认会让人羞耻的很不礼貌。

“嗯!”虽然觉同学敷衍她,认定她是弟控有羞耻但转念一想也不是什么。

阿广有了手机后看小说都方便了很多,又都是看书的女孩就叽叽喳喳聊起了看的小说。

“我跟你说,最近看了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嗯?什么啊?”

“嘿嘿…骨科!弟骨太好吃了!”

阿广对小说里的弟两个词都要应激了,毕竟看了那本小黄文。

“…嗯。”

“哎,说真的。上次给你看的那本,你到底看了没有?”

“哪本?”

……孙权拿着两跑回了家里,但想着给一个惊喜走到家门的时候就放慢了脚步。

还在门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1】【2】【3】【4】【5】【6】【7】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