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就是喜欢你(1/7)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一个星期,阿广没有回家,打给班主任一个电话,害怕她事。解释之后也没有回家,没有任何音讯传来。

第二个星期,外婆隔了一个市来接她去家里住。依旧没有回家。外婆好像越来越差了,但她总是说她肯定要看到她考上大学的样,不仅要看她风风光光考上大学还要见她穿学士服。

回学校的时候父亲打来一个电话训斥她不懂事让大人跑一个市来接她。她说以后不会了。

第三个星期,她还是没有回家,也让外婆在家好好休养。

第四个星期,已经要一个月了,她依旧没有回家的打算。

十一月的天气晴不定,更是忽冷忽。上午还是艳天,等到她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时候外雨,空气薄凉。旁的同学早已拿好书包准备回家,就算是室友也是这样。

“你这个星期还不回家吗?”旁的女生看见她撑着脸看外面一副神的样,忍不住问。

“不回去。不是很想回去。”阿广这样回答。却是有忧伤。

“嗯!那我先走了。”

“拜拜。”

雨很快就演变成哗啦啦的响雨,她肚也饿了才拿伞准备去外面吃晚饭。

走到楼看着大雨却打消了注意,还是回寝室吃泡面吧。她回就走向寝室,路上遇见几个提着晚餐的住宿生。她们的谈让她顿住了脚步。

“校门那个红你看到了吗?我去,染那么红的发,看起来年纪也不大…”

“虽然得好看,但也不知家里怎么教的…”

“什么红?”阿广走到她们面前把两个女孩吓了一

“额…校门…”

“是不是…看起来初中生的样睛是绿的?”

“好像是吧…”那两个女孩尴尬地溜走了。

阿广没有犹豫转就向校门走去,傍晚的冷风得她决,直到看见门保安站着的人她又迷茫。没来由的一气冒了来。

!”孙权一就看见了她。

她有不愿地走了过去。

“你怎么来了。”

孙权只穿着校服,一件薄秋衣外,里面是短袖。红发被斜雨打,一缕缕贴在额前,嘴冻得有些发白。

“……找……你。”他张了张嘴,牙齿磕碰,说话都不利索。

她听不清又问:“什么?”

旁边的保安看见弟俩站一起,阿广又穿着一的校服他就说:“这是你弟吧,他午一两就来这等了,但你们还在考试。哎,让他气也不愿意。”

学校是不会让非在校生来的,哪怕是家属也不允许。更何况是孙权这染着红发的疑似不良少年的学生?保安不说,阿广心里清楚。

阿广了然他在外面等了自己三个小时,再窝火的气也消了些。

“你过来找我什么。”阿广看了一他发抖的肩,“就穿这衣服,为什么不换厚的。”

“啊…忘记了。”

“怎么会忘记?”

“不知雨。”

“…嗯,也是,这个天气…”

两个人不约而同看向雾蒙蒙的天空,她突然觉一阵钻心的寒意。

她对孙权说,“回家吧,这么冷的天。”

孙权没有带伞,两个人就并肩走着。到了车站也是一直没说话。阿广收伞想要暂时去一边冷静一,他却以为她要走。

,对不起。”

孙权拉住了她的衣袖。

“你什么。”

“我惹你生气了。”

“我没生气。”

“你不回家。”

“我只是单纯嫌回家麻烦。”

“不是…”孙权很想说些什么。

说其实你是生我气了因为我的疏离而痛苦所以离开,说自己很后悔对你造成了伤害,说自己这些天思之如狂…可是很多话说了就要说更多说更多那就什么都暴了。

“对不起…”

可是她不明白,她不明白孙权为什么突然就疏离她,更烦他一个月才来歉,像是只是想让她回去才来的,压不考虑她的想法!

“对不起有什么用,要是说对不起有用的话那我是不是可以原谅所有人?你了一张嘴就只能说对不起吗?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就不跟我说话?又怎么现在才来说这些!”

“我…”

的公车驶来,停在两个人边。

两个人都沉默了。

“还上不上车?”司机在里面喊。

“来了。”阿广走了过去,投了两个人的币,回看车站的孙权,“还回不回去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1】【2】【3】【4】【5】【6】【7】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